托尼の芝士汉堡🦦

不專業寫手,努力產糧,喜歡的話可以多多評論,謝謝你💖

|恋与漫威 Olivia 他身上的香水味(上)|

本篇是女主與托尼專場!就愛跟托尼貼貼🧏🏻‍♂️

女主:Olivia 奥莉薇亚 17y

有小車車路過啦🚗


———


“嗨!你是亚当吗?” 面前的男生穿着白踢,牛仔长裤配上小白鞋,微卷的咖啡色短发,整个人显得干干净净,非常有活力。


“哦嗨!奥莉薇亚?” 



“太好了终于看见你本人啦!” 妳的手拉住斜背包的背带,开朗的笑着。


“我也很高兴!我带妳去一间很棒的餐馆,我们可以慢慢聊。” 



妳最近沉迷网路交友,一开始纯粹是无聊玩玩,但有一天配对到一个大妳十岁的男生,你们可以从天亮聊到深夜,无话不谈,持续了快两个礼拜雙方决定见面,妳没有告诉复仇者的男性成员们,他们一定会千方百计的阻止,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告诉了好姐妹汪达,她非常支持,只说了一句。“换位置记得发我定位,玩得愉快,宝贝。” 



“好好吃!这个汤头酸甜的好恰当!” 饱足的拍了拍小肚肚,妳思考着是不是要再去吃块蛋糕。



“这家的河粉非常道地,听妳说平常蛮喜欢吃亚洲美食,我就知道妳会喜欢!给。” 递给面前的女孩一张纸巾。

“亚当,其实我在想…”


“想吃点千层蛋糕吗?附近有一家很红的网美店,顺便拍拍照?” 亚当就像妳肚子里的蛔虫。


“OMG!你是不是有读心术?” 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男生,他只是轻轻的耸耸肩。


“走啦!爱吃鬼!” 他笑着拉起妳。


———


“腿在斜一点,对,头发往后拨,很好。”


亚当尽心的帮妳拍照,像个专业的摄影师,时不时还趴在地上,妳被他的举动逗得哈哈笑。



“好了啦,换我帮你拍!” 接过手机,妳帮他摆出一个又一个姿势。


“Livia,这样可以吗?” 不同于她自然的姿态,你总觉得有点尴尬。


“好啦好啦!答应我今天记得更新动态,别枉费我拍了这么多好看的照片。”


“行,我一定更新。” 他哭笑不得的回答。


———

“所以妳说的困扰是什么?” 亚当搅动吸管,看着渐层的饮品慢慢融合。


“嗯…就是…我最近…对一个男人很在意…” 


“是和妳生活在一起的那些人其中一个?”


“对,其实他偶尔会带不同的女人回家,一开始我们一起住的时候还没什么感觉,后来我不知不觉的在意起他的任何一切,有一次我在沙发睡着了,他抱着我回房间…”


“天啊!他对妳下手了!?” 他激动的拍了桌面。


“白痴喔!没有啦!你小声一点!” 好险周围的人并没有太注意到你们。


“他抱我回房的路上其实我就醒了,我闻到他身上的味道,明明是浓厚的酒味,但却完全不讨人厌,相反的给我一种…成熟、野性的魅力,然后我就张开眼睛,他正好在帮我盖被子。” 

(请拿起Dior sauvage喷一下)


——

“吵醒妳了?怎么在沙发上睡着了,会着凉的。” 男人抚摸妳的脸颊。



“嗯…等你,你喝酒了?” 妳不自觉拉住他的领带,往前闻了闻。



“有点喝多了,毕竟是公司的晚宴。” 


“下次我陪你去,我帮你挡酒。”不知道为什么不想放他走,明明喝酒的是他,妳感受到自己慢慢升高的体温。


“谢谢Honey,但我可不能让未成年人帮我挡酒,会被人说斯塔克没用的。”轻笑一声,他握住妳逐渐往上爬的手,带到嘴边亲吻。


不想思考了,直接行动,掀开棉被把他拉到床上,接着一个横跨,坐在他身上抱紧他的脖子,妳一气呵成的动作,除了坐太大力之外都很完美。



“嘶…嗯,怎么了Livia?” 妳完全贴合著他,没有一丝空隙,让他重重的倒吸一口在心里骂了声。“该死!我可不能乱来!”



听他轻喘的声音,让妳轻飘飘的,还想听。


“托尼~陪我睡觉好不好。” 甜腻腻的拉长声音。


“宝贝乖…先下来…” Honey怎么了?今天出门前还好好的,受什么委屈了,一回来就撒娇。



“你陪不陪我嘛!” 一边说一边不安份的扭动着,突然,妳觉得🆙到什么,有点舒服,于是又加大了力道。



“哈…摁…STOP...摁..啊..Livia妳怎么了?不舒服吗?贾维斯!” 托尼抱住妳的腰,但还是压不住妳乱动的臀部,如若是外面的女人大可不顾忌,但他可是把妳捧在手心上呵护的,他不允许别人对你有不好的心思,自己更是不能这么做。


“Sir,小姐除了心律过快、体温升高,身体一切正常,没有就医的必要。” 绅士的男音在房间响起。


“摁…这样好舒服…” 妳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在他耳边哼哼唧唧的,托尼觉得自己快疯了,他一个翻身把妳放在床上,想和妳拉开距离。



“宝贝,告诉我怎么了?” 太要命了,必须赶紧离开。


“托尼,你喜不喜欢我?” 双手环着他的脖子,脚夹住他的腰,不肯让他离开。他平常这么惯着我,一定也喜欢我,小女孩的思想总是单纯美好的。

这对托尼斯塔克来说,无疑是世界难题,他不懂女孩口中喜欢的是哪种喜欢…但妳的举动怎么看都不是一般的那种,身为大人他要做出决定。



“宝贝,我当然喜欢妳,我也喜欢彼得,复仇者的大家我都喜欢。” 你想让她明白。



“你知道我的意思…托尼。” 瘪瘪嘴,妳用力把他往下带,想亲亲他。


“嘿,小姑娘!妳也知道我的意思。” 今天喝多的你好不容易才撇开头,好险好险。


妳生气的放开了他,钻进棉被里。


突然就自由的托尼还站在床边,手指交叠,不知道该不该说话,妳听到他轻叹了一口气,说了句晚安,便离开了。


———


隔天,妳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他正站在吧台边看著文件,妳一如往常的上前讨抱抱。



“托尼~~~再忙什么?” 双手从侧边围绕,把头贴在他的反应炉上。



“哦,没什么!一些扰人的合同罢了。” 他没有像以前一样立刻回抱妳,但也不拒绝。


“Liv,妳别老是黏着斯塔克,多无趣的理工男。” 娜塔莎在一旁打趣你俩。


“娜塔莎说得对,所以无聊的理工男现在要去做战甲了,掰。” 稍微施力将妳的双手拿开,直径往实验室走去,妳感觉有什么不一样了。



从那之后他刻意的和妳拉开距离,不再接受妳亲密的接触,甚至不和妳单独待在一个空间,连早安晚安吻都没了,妳透过玻璃窗看着实验室里的他和彼得,聊的很是开心,根本没注意到站在外面的妳…



“Mr.Stark這部分我不太了解你可以再說一次嗎?” 



“沒問題Kid,你看這裡...” 方便彼得看得更清楚運算過程,托尼將人圈在自己懷中,男孩的臉上出現了害羞的神情。



这些日子观察下妳发现,比起妳,他更喜欢彼得,他愿意帮小蜘蛛做装备,陪他做功课,有任务的话一定会跟着,还非常保护他!心头不由得一阵鼻酸,眼眶都跟着泛泪。



“嘿,Liv怎么不进去?” 


“哦我只是在找娜塔,先走了cap。” 妳慌乱的用袖子擦掉眼泪。



“等等,妳哭了吗?发生什么事了?” 谁欺负小姑娘了?


“没有没有,我刚刚打哈欠而已!” 边说边加快脚步上楼。


队长看着妳的背影,若有所思,而实验室的托尼什么都看到了。


——

小女孩的初恋总是酸苦得多,妳甚至开始思考着是不是该离开这里,毕竟不可能永远住在这,看着自己喜欢的男人与别人相爱,妳开始早出晚归,想赶快存到一笔资金。



“嘿!我今天要很晚才能回家了,没回你的话先睡吧,别等我啦!”妳坐在吧台上发送语音讯息。



复联众人看着女孩明明最近精神状况不是很好,但只要妳出现就是拿着手机在说话,妳几乎不和他们交谈,连晚上回家都是偷偷摸摸,托尼都快一個月没见到妳了,只好特地让贾维斯注意妳在客厅的时间。



“Liv,妳最近在忙些什么?” 


“没什么。” 妳一个眼神都没分给他,冷淡的回应。


“是吗…但妳最近好像都很晚才回家?” 托尼拿出最有耐心的态度。


“和你有关系吗?Mr.Stark。”


此话一出,客厅的温度彷佛降到最低点,班纳惊讶的嘴巴都快阖不上,妳平常最喜欢托尼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Gril,妳不能这么跟长辈说话。” 队长先开口了。


“长辈?你看我有把你当长辈吗?Mr.Stark?要找小孩找你的彼得去吧!”妳像只炸毛的猫。 



“別這樣Liv,我只是想关心妳,外面没有那么安全的,万一妳遇上坏人…” 他还没说完,就被妳打断了。



“谢谢Mr.Stark的关心!不需要!” 妳拿起桌上的包,离开了大厦。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这尴尬的气氛让人不好开口。



 “我想有人得解释一下?” 娜塔莎抛出了疑问。



tbc.

——


登愣愣~大家想要结局甜还是虐呢?虐的话CP会是小蜘蛛或是没有CP的走向,还在思考中💭 欢迎楼下留言买股!

這長度夠誠意吧各位老鄉😏

评论(19)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