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の芝士汉堡🦦

不專業寫手,努力產糧,喜歡的話可以多多評論,謝謝你💖

|恋与漫威 Olivia 他身上的香水味(下)|

與托尼大寶貝貼貼😘😘😘

本篇有未成年🚗🚗🚗 請自覺迴避


女主:Olivia 奥莉薇亚 17y


私设是与汪达一起在基地被救出来,住在复联大厦,能力是治愈!会耗费精神力!需要双手接触被治愈者伤口才能有效治疗(●°u°●)​ ”


上篇 』這裡走~


———————


“我想有人得解释一下?” 娜塔莎抛出了疑问,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最后全部看向斯塔克。


“小姑娘她…好像…喜欢我…那天我回家后发现她在沙发上等我,于是我就像平常一样抱她回房里…..” 国民英雄难得支支吾吾的交代过程。


“走吧!斯塔克!警局见!” Sam一边说一边摩拳擦掌走向钢铁人。


“嘿!我什么都没做好吗!你是略过我后半段的说明?” 


“行了,他也很为难。” 托尼看向队长,给出一个只有你懂我的眼神。


“但Liv好像觉得你更喜欢彼得。” 史蒂夫又补了一句。


“What?” 钢铁人与小蜘蛛同时歪头惊呼着。


“哦那倒是,你对彼得总是很上心,不管是出任务还是装备提升,我让你帮我改良一下翅膀你都说没空!等等…他也未成年!我们还是警局见吧!” Sam这次还抓起坐在旁边的巴基试图要逮捕你。 


“那你怎么想?你喜欢她吗?” 汪达一针见血。


“我?开什么玩笑!我怎么能喜欢她呢!” 花花公子也有不能喜欢的人。


“为什么不能?你们又没有血缘关系。” 彼得在一旁发问。


“她才17岁!那只是从小缺失父爱的一种表现,等她再大一点就会明白了…” 等她在大一点,她会遇到更适合她的人。


“那要是她一直喜欢你呢?”


“不会的。” 你很快的答覆,像是在对自己说。


——


「所以妳要放棄了嗎?」


「我一點也不想!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妳要讓他有危機感!這樣也許能刺激刺激他?」


「那…該怎麼做?」 


「我幫你策劃一下,別擔心,交給我。」 亞當拍胸脯保證的說。


——


“你确定这样能刺激到他吗?!”


“别着急!这只是第一步!来吧我们下去跳舞!”


亚当带妳来到一家夜店,第一次来什么都很新奇,妳跟人群在舞池中摆动,玩得不亦乐乎,都快忘了计划,来到吧台边休息,终于感受到口袋里的震动。


“喂?livia妳在哪里?怎么这么吵?”是汪达


“我和朋友在夜店,晚点回去。” 


“什么?妳还没成年怎么进去的!”


“朋友认识这里的公关啦!别担心汪达。” 


“嘿小姑娘,妳不应该去那里!” 是Cap


“呃…什么?我这讯号不太好,喂?” 装傻第一名,妳赶紧挂断电话。


“她说什么了?” 娜塔莎看了脸色不太好的队长


“她在夜店。”


“什么!?她根本还没成年!” 托尼原本担心的表情逐渐有了点怒气,说着就套上战甲准备去找妳。


“嘿!托尼,别紧张!她没事的!你现在去只会让你们的关系更糟糕。”  汪达想让妳多玩一会儿。


“是吗?这样还不糟糕?等她被人骗了才是糟糕吗?” 


“汪达说的对,你还是先冷静冷静吧!也许她等等就回来了。” 娜塔莎安抚了看起来快暴走的托尼。


“就是你们太宠她了!” 


平常宠她宠上天的还不是托尼斯塔克你自己….


———


终于妳回来了,一走进大厦,贾维斯就通知了主人,托尼是开着战甲冲下楼的,直径走到你们面前,打开了面罩走出来。


“知道回来了?” 焦糖大眼里参杂着努气,直瞪着妳。


“我只是和朋友去体验体验,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妳不甘示弱的回瞪着。


“嘿,Liv今天真愉快,就送妳到这啦!” 亚当搂着妳的肩,在妳脸颊上留下一吻,便离开了,完美扮演路人A助攻。


看你们亲密的举动,托尼觉得有什么在心底爆炸了,后退两步走进战甲里,抱着妳飞回了最顶楼,私人楼层。


“啊!!!!你干嘛!”吓的紧抱住他。


“你需要点惩罚,Kid。”


他把你丢到Kingsize的床上,正想跑,被他一把抓住脚踝拉回来,他吻了妳。


“唔…你!”


完事。


“你明明也喜欢我,为什么不承认。” 你们俩泡在浴缸里。


“妳还小…我怕妳会后悔…” 托尼紧抱着妳。


“才不会!我就只喜欢你!”说着转身在你脸上留下一吻。


“好,我也只喜欢妳,Liv。” 


“还有…可以扌臿进去的…” 说完害羞的蹭了蹭。


“嘶…妳还未成年…我不会越界的。” 这小姑娘,都跟谁学的这些乱七八糟!


“噢…”


“但是托尼剛剛就像個霸道總裁,我很喜歡。”


“我的小貓喜歡這種的?沒問題Daddy天天給妳演。” 


“還是別了吧…腰不行…”


—————


嗚嗚終於寫完,這禮拜太忙了沒有時間,有點急匆匆的產出,送給大家車車好做夢🥹

糧票解鎖500字🚗🚗🚗

评论(4)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