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の芝士汉堡🦦

不專業寫手,努力產糧,喜歡的話可以多多評論,謝謝你💖

|进巨 团长/OC 我想保護的人 第五章|

注意事项⚠️

拆团兵 女主是原创角色 洁癖者块陶~

主要是想写一点粉红泡泡的文章,没有太多打打杀杀的剧情呦(⁎⁍̴̛ᴗ⁍̴̛⁎)有些私人设定出现的话都是为了剧情方便,除了女主是原创角色其他角色都一样,请大家不要介意😂 不喜欢的朋友直接离开就好ಥ_ಥ

主要就是想试写女主怎么与团长相处!


CP: Hailey•Hansen(16y)/ Erwin Smith(32)


——


“啊啊啊啊啊啊!宾!索尼!” 


“分队长别靠过去!” 小莫抓着发狂的汉吉。


“究竟是谁干的?” 艾连一众人惊讶的看着面前蒸发的巨人骨。


妳看着面前的景象,跟大家一样一头雾水,为什么实验体会被杀掉?難道…有人不希望兵团更进一步找出真相!?妳太沉浸在自己的思考之中,周遭的吵杂声都无法影响妳。


突然,一只手搭上妳的肩膀,吓一大跳,下意识就握住那只手准备来个过肩摔,但来人力气比妳大得多,一个转身抬腿踢向他,被挡下了,妳戴着斗篷帽子,视线死角看不清对方的脸,他见妳又要出拳,便握着被抓住的手让妳旋转一圈,将妳紧箍怀里,他修长的腿微开,围住妳的下半身,另一只手握着妳的下巴不让妳再乱动。


“妳感觉到了什么吗?妳觉得敌人是什么?” 这小朋友体术不错,不愧是第一名毕业。


怎么是他!明明隔着一层布妳却觉得他吐出的气息好像轻拍在妳脸颊上,感受到他温热的身体贴着妳,这让妳有点腿软,身体放松了下来,感觉到妳不再这么僵硬,但快掉下去一样,艾尔文的手从下巴移到妳的肚子,又出了点力。


“我…我觉得对方不希望兵团再调查出更多…有人害怕我们接近真相。” 他的触摸让妳略结巴的说出前半句,却又坚定的给出下半句。


“那妳觉得是谁?” 判断力不错。


“我不确定…但一定潜伏在我们之中,但成为调查兵的风险太大了,可能会是宪兵或驻扎兵。” 妳感受着他怀里的温度,轻轻盖上他放在妳肚腹的大手,好温暖。


“嗯,妳的假设很有可能。”  他专注在脑海里盘算着。


“喂艾尔文,差不多了吧,别吓唬我的部下。” 兵长皱着眉,看着交缠的身影。


妳与艾尔文的一来一往被周围的士兵看得一清二楚,但由于是团长也没人敢上前,大部分的人都没搞清楚状况,只看到妳被团长暧昧的抱着。


他放开了妳。


“抱歉,吓到妳了。” 眉眼间充斥着温柔。


“团长请别放在心上,我没事的!” 慌乱的摆了摆手,帽檐随着妳的动作又更往下盖。


艾尔文往前弯了腰,替妳掀开眼前的遮蔽物“妳的反应很迅速,一般不会太专注在体术的提升,妳是自学的吗?” 


“不是,我以前有跟人学过…” 他刚刚是不是笑了一下...


“喂!艾尔文,走吧该开会了。” 兵长不耐烦的提醒着。


“嗯,知道了。” 


艾尔文往前走了两步,突然想起什么又回过头来。 “海莉,今晚到我办公室一趟。” 


“诶?啊…了解!” 一个完美的敬礼。


——


卡了兩個禮拜的文QQ

评论(9)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