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の芝士汉堡🦦

不專業寫手,努力產糧,喜歡的話可以多多評論,謝謝你💖

|恋与漫威 Olivia团宠向 復仇者的小公主01|

来开团宠坑了 主日常向💓

女主:Olivia 奥莉薇亚 17y

這幾天狂刷了鐵蟲,但很害怕寫崩了,遲遲不敢開坑😂先寫個團寵爽一下,名稱是隨便取的🤣打臉文學就是好看!看後續寫的如何再決定分多長

  


———————


“好想睡觉啊~阿哈”掩面打了个大哈欠

  

“电动破关了吗?”MJ在边上画着画

  

“说到这个我就来气!昨天我不正在最后一关嘛!结果cap居然把我游戏关了!”大力一拍桌子吓的同学纷纷转头看妳,Peter匆忙从书包拿出预备好的三明治走向你。


  

“Livia别生气了,妳看我给妳带了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晚上我到大厦陪妳破关好不好?Stark先生约我晚点研究战甲,对了,我顺便带妳回去好吗?”奶狗小蜘蛛水汪汪的眼睛看着妳,生怕妳拒绝他一样。

  

妳正要开口经过的Flash抢先说了

“看看谁又在编故事了?斯塔克工业实习生?哈哈哈哈哈” 

  

“没人和你说话吧” Ned不甘示弱

  

“也没人和你说话,闭嘴吧你”Flash瞪着Ned

  

“嘿,你沒事找事吗?”MJ放下了画笔,看了眼找碴的Flash。

  

“没事的Ned、MJ,我习惯了” 小蜘蛛安慰的拍了拍好朋友们


  

“吵够了没?” 妳投抬起下巴用一种居高临下的气势看着Flash,对面的人虽然抖了一下但为了面子他还是回嘴了一句。

  

“妳…妳..妳也一样!都是骗人精!什么cap!什么大厦咧!”说完一溜烟的跑了,留下教室里面面相觑的同学们,还有人小声的讨论著关于妳和Peter说的那些话。

  

你们三个都知道Peter想要保密自己是蜘蛛侠这件事,也很尊重他,虽然常常会被找碴但当事人并不在意,只要不牵扯到他的朋友们。

  

“抱歉livia,因为我让妳被牵连了…”低着头不安绞着手指的小蜘蛛可爱极了!

  

“我没事的Pete,我才不在意别人的看法,我只在乎你们的,但如果他下次再这样我可能会克制不住给他试试Nat教我的过肩摔”说完还不忘给大家个Wink,四个人就这样有说有笑度过一节下课的时光。


  

—————————

  

“不行了…MJ我眼皮在打架了…”

  

“睡吧,我笔记借妳” MJ敲了敲前面的Ned让他挪动身体好挡住妳。

  

“妳最好了,下课请妳喝奶茶呀”说完就干脆的趴了下去。

  

“Livia,我也有奶茶吗?”Ned兴奋的转过头来,却发现妳已秒睡,便沮丧的继续听课了。

  

“上次和大家说的校外参访已经确定地点了,明天一整天我们都会在斯塔克工业实习,请大家别迟到了。”


  

Ned又再一次兴奋的转过头看着MJ

  

“太酷了,终于可以让Flash吃瘪了!老天爷可知道我等这天多久了吗?”


  

“但Livia跟Peter知道的话应该会找理由不参加吧?” 转头喵一眼还在熟睡的妳,而Peter因为个人学术竞赛要和老师讨论缺席了这堂课。

  

“那…保密?” 

  

“行,我和她说明天要去别的地方参访,我到时去接她,Peter就交给你了” MJ想了想难得认同了一次,她也看不惯长久以来被Flash嘲笑,不想要自己的好朋友们因为流言蜚语受委屈。

  

“所以是什么地方?我可以让哈皮送我的”妳吸着奶茶看着MJ,“没事,我明天去接妳,不用太早下来。”MJ面不改色的说着。


  

看着小熊先生把Livia接走后,”喂,Ned你处理得怎么样?嗯,好,我这边没问题了,明天见。”挂断电话后MJ神清气爽的走出校园,彷佛干了件大事。

  

  

而突然被livia通知不用接她放学的小蜘蛛,为了今晚的电动时间,决定提早进行夜巡,并不知道明天有什么样的腥风血雨在等他。

   

————


喜欢的朋友请点下红心小蓝手,给作者一个鼓励,或者留下评论也可以的,谢谢了🥹

评论(1)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