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の芝士汉堡🦦

不專業寫手,努力產糧,喜歡的話可以多多評論,謝謝你💖

|恋与漫威 Olivia团宠 潛入九頭蛇基地(下)|

女主:Olivia 奥莉薇亚 17y

私设是与汪达一起在基地被救出来,住在复联大厦,能力是治愈!会耗费精神力!需要双手接触被治愈者伤口才能有效治疗(●°u°●)​ ”


其他篇章👇

基地(上)  

基地(中) 

——


“Liv,我好像有点舍不得让妳走了,下次我來找妳好嗎?” 蛇队抚摸妳的脸,再往下摸到脖子后,轻轻扯下妳的发圈,铂金色的长发随之散开,挑衅的看了看美队,随着他的耳语及触摸妳感觉心脏蹦蹦跳,害怕之余好像还有什么在躁动着。


你们暧昧的举动让史蒂夫很焦躁,恨不得把盾甩到他臉上,蛇隊說完後就跳上直升機繩索,迅速消失在你們的視野裡,队长来到妳面前,着急的把妳转好几圈确认毫发无伤后,紧紧的抱住妳。


“没事就好Liv,妳平安就好…” 看妳刚才吓成那样,他顺了顺妳的背,妳安静的在他怀里平复心情。


而刚解决基地剩余人马的复联众人接到消息后匆匆赶来。


一行人回到大厦,cap先向局长报告任务状况。


“贾维斯,全身扫描。”


“Sir,小姐除了精神不太好外,身上没有任何损伤。”


“妳用能力了?”  “用在谁身上?”


妳还在想着蛇队的话,低着头没有马上回覆。


“回答我!”着急的托尼吼了出来,妳抖了一大下。


刚刚才在飞机上被队长教育了一番,其他人见妳被骂已经不好受了,也没多说妳,突然又被这么一吼,妳觉得很委屈。


不清楚今天自己到底留了多少泪,妳一言不发的冲回房间,锁上房门,留下在客厅面面相觑的大人们。


“你太凶了,她今天也不太好受。” 鹰眼看着因为妳哭而慌乱的斯塔克。


“确实,有点太超过了,她也是好意想帮忙。” 鸟人附和。


“你不該吼她,自己惹的小姑娘自己哄。” 娜塔莎拍拍托尼的肩。


“至少给她一个鼓励,她第一次出任务呢。” 班纳趁机塞了一句。


巴基默默的走到厨房洗李子,想要给妳当宵夜。


——


“什么嘛,人家第一次出任务,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一句称赞都没有!还被骂的委屈巴巴!什么狗屁任务!下次找我我也不去!” 刚洗完澡的妳全身埋在钢铁人娃娃堆里,随便抓起一只往门口丢去。


在客廳坐不住的托尼還是來到妳房門敲了敲“我可以进来吗?”


妳装死,不回答。


“那我进来了。” 可恶的贾维斯老是帮着主人。


他顺手捡起地上的娃娃,放在床上。


“肚子饿了?要吃点水果吗?”托尼拿着从巴基那里打劫来的李子。 


“…….” 妳脸埋在娃娃堆里不说话。


“奥莉薇亚,我们好好谈一下好吗。” 见妳没反应,他故意喊妳全名。


蹭的一下起身,被蛇隊這麼一嚇妳都忘了托尼今天已經是第二次這麼叫妳了。


“我不是有意要吼妳的,但妳知道为什么我生气,对吧?” 


“我只是想幫忙…托尼…”比起美队你更害怕托尼生气,平常老是惯着妳,但发起火来是打从心里毛的那种。


“我知道Honey,我知道妳很努力训练,但是妳的经验還不够应付这么困难的任务,如果cap没有刚好赶到怎么办?如果真的想要當特工我们从简单的开始好吗?”


“洛基其实也在的…只是他突然不见了…”臭邪神丢下我,我还不拖你下水!


“該死的洛基,別跟他待一塊!”


“萬一妳受伤了怎么办?如果出了什么事,我会觉得责任在我…是我没能保护好妳。” 妳最爱的焦糖大眼里充满自责、擔憂。


妳瞬間覺得自己非常幼稚,妳並不想讓他失望的。


“对不起…是我的错,你不要生氣了好不好…托尼” 


他叹了一口气,往前抱住妳。“乖乖的待在我身边,我就不生气。”


“好,我会乖乖的。” 妳软软糯糯的保证。


妳也回抱他,累了一天,紧绷的身心在闻到他身上的味道让時妳安心了不少,没一会儿就在他怀里打盹,托尼把妳抱到床上安置好。


“今天做得很棒我的小姑娘,晚安。” 奖励似的在妳额头及脸颊上留下晚安吻后,准备离开时妳抓住他的手。


“别走嘛…我好累…你陪我。” 刚和好妳就得寸进尺。


“就知道撒娇,我等妳睡着再离开。” 他在妳身边躺下,回握妳的手。


睡着前突然在脑海想起,那雙腥紅色的眼睛,他溫柔的親吻妳的手背說“Steve Rogers,九頭蛇隊長,很高興認識妳Liv。”


——


这篇章结束啦!改了一个部分又觉得另一个部分不太好,绞尽脑汁🤯最近非常喜欢蛇队这个角色!但我是看了其他老师的文章才知道他的,漫威是否有这个角色存在我还真的没查过😅总之大叔真香!

老话一句,托尼是作者偏爱😗

评论(21)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