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の芝士汉堡🦦

不專業寫手,努力產糧,喜歡的話可以多多評論,謝謝你💖

|进巨 团长/OC 我想保護的人 第四章|

注意事项⚠️

拆团兵 女主是原创角色 洁癖者块陶~

主要是想写一点粉红泡泡的文章,没有太多打打杀杀的剧情呦(⁎⁍̴̛ᴗ⁍̴̛⁎)有些私人设定出现的话都是为了剧情方便,除了女主是原创角色其他角色都一样,请大家不要介意😂 不喜欢的朋友直接离开就好ಥ_ಥ

主要就是想试写女主怎么与团长相处!


CP: Hailey•Hansen(16y)/ Erwin Smith(32y) 


——


“里维兵长,请您务必答应!”


“说说看原因。” 里维看着眼前的女孩坚定的眼神。


“如果我不多尝试几种战斗方式,万一遇上平地,会缺少很多角度运用的方法,回旋可以让我的力量加大!更容易砍下巨人!” 


“我知道了,但如果我发现妳并不适合这套训练方式,会立即停止,有意见吗?”兵长思考了一下,还是答应了。


“是!请多多指教!” 太好了!他愿意教我!以为会被他冷酷拒绝…


于是这一个月里妳都在训练场里特训,兵长可是很严格的,一套动作重复30次是基本,大部分时间都是他交代妳今日的练习内容看过一两次确认妳理解了才离开,直到他处理完行政上的事务才会回到训练场验收妳当日的成果。


“可恶!又偏了!” 


妳来来回回重复了很多次,一直练不好今天兵长留下的课题,以往妳只要试过三、四次就能完全掌握诀窍,偏偏今天在切换立体机动装置的操作上无法顺利,一边伸缩装置一边旋转让妳很难瞄准目标,一直偏移妳要着陆的点。


“这次一定要…!啊!” 妳喷射装置后,迅速收缩绳索,脚下一滑妳被一股力量往前带,快要撞上大树时,旁边窜出一个人影。


他抱着妳在地上翻了三圈后才停下,过程中他护着妳的头,紧抱住妳的身体,完全被妳当成缓冲肉垫。


“海莉妳没事吧?有受伤吗?” 


妳愣了一下,抬头看。


“啊!我没事!倒是你…你有没有怎么样?!”紧张的把他从头看到尾。


“有点痛之外…我没事。” 米凯摸着肚子。


“谢谢米凯分队长!以刚刚那个力道撞上树干,我肯定要在床上躺三天!” 我可不能浪费时间躺在床上!


“妳在练回旋斩吧?我听里维说了。”


“是的!今天是最后一个课程,但这个我一直练不好…” 


“会不会是扣板的时候妳收的太紧?在平地要承受这个拉力还是太过勉强了,所以扣板的时候要注意,妳可以调整成二段式,第二次在加收缩速度我想会有不错的成效。” 米凯托着下巴认真的分析给妳听。


姜还是老的辣,只一个动作他都能看出妳的问题。


“好,我试试看!” 这次一定要成功!


这次妳一样加上回转,瞄准目标后扣下板机,毫不犹豫的冲向橡胶后颈砍下,妳砍的非常漂亮,旁边的团员都看傻了。


“女神…” 莱纳出神的看着妳。


“海莉妳太厉害了!” “真的成功了耶!” “恭喜妳海莉!” 此起彼落的欢呼声在妳周围。


妳转身接受大家的欢呼,自己也很兴奋,终于又多一个招式了,不由自主的看向办公室的窗户,却发现他也在看妳这个方向,我刚刚成功的样子他看见了吗?希望他没有看到我差点撞上树…太丢脸了。


“不错,但可以在俐落一些,看来我已经没东西可以教妳了,剩下的妳就自己摸索吧。” 兵长一来便看到妳完成一套动作,只花一个月比同个班的前辈使用的时间还少。


“是!谢谢兵长的教导!也很谢谢米凯分队长!” 妳感激的看着两位长官,右手放在心脏,向他们敬礼。


——


“她的进步很大,相信不用多久就能当上分队长了,现在只是缺少经验累积,她就像有什么目标一样,一直往前冲,受不了,新兵一个两个都这样。” 里维说的话很明显是赞赏,让众队长非常吃惊。


为了下一次壁外调查的位置分组,各个队长依序报告班上的队员近况,而艾尔文始终拿着妳的资料。


“团长?团长这个部分交给莫布利特可以吗?”


“妳决定就好,汉吉。” 回神的艾尔文淡定的回答。


“啊…好。” 团长难得分心啊。


——


啊啊啊劇情好難寫!(苦惱) 有些會摻雜原著內容作為輔助,不然我真的會寫不出來😂 早知道寫甜甜的互動短篇就好了,哭哭🥹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